为自由而生,
为自由而死。

达拉崩吧阿德里版本/又疯一个/这个真的很正经!!!/舟翁寒

[开宝 阿德里]达拉崩吧
友情出演:
阿卡斯 饰 公主
伽罗 饰 勇者
凯撒 饰 巨龙
灯灯 饰 圣月光
断刀流 饰 国王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再来一次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是不是长发及腰电器狂魔切瓜的伽罗”
“不对是
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英雄骑士上将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再来一次
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
“是不是
帅不过三秒就便当的凯撒军长”
“不对
是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
于是
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砍向
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
然后
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
咬了
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最后
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他战胜了
称霸宇宙本体披风的凯撒军长
救出了
安静吃瓜关我屁事公主阿卡斯
回到了
并不遥远近在眼前楼下星星球
国王听说
阿德里星骑士上将正经的伽罗
他打败了
莫名其妙再次便当的凯撒军长
就把
并不情愿心有所属公主阿卡斯
嫁给
有了老婆翻倍嫌弃红毛的伽罗
(啦啦)
老国王和阵亡巨龙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所破坏的建筑也在天天渐渐扩大[自行想象神仙打架]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两个人被赶出门
这个故事非常扯淡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上寒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