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由而生,
为自由而死。

中元节。
没能去看您真的抱歉了啊,不知道您在下面看到吗。
我姥姥说我上学您会体谅的,毕竟中考那年您就托梦叫我起床去考试了不是么。您都有了这么久了,可能不知道我现在有多不听话吧。
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呢?
那您还是别知道了,上次钱包丢了您托梦训了我一晚上,醒了之后就发誓再也不丢东西了。不过这次能不能再托个梦给我呢?我很想您了。
真的真的非常想。
还会想起小时候的事,还会找您给我的铜铃铛,还会在院子里坐着想你以前在这里晒太阳。
还想再叫一声姥爷,听您在屋里回应我。
都不存在了。
您过得还好吗?我明年就考试了,考完试拿完成绩一定去您坟前告诉您,别担心我会考好的,明年的时候也叫我起床吧,这样我就有信心了,因为您在看着我啊。
中元节了,姥爷,回来看看我吧。

评论
热度(6)

© 北上寒秋 | Powered by LOFTER